马来亚大学研究生申请的优势简介

2020-11-18

世界百强学校

马来亚大学目前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70位。它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进入世界100强大学的大学,也是世界排名前1%的大学。该大学无论是在马来本国,还是在中国大陆,以及在世界各个地方,都是百强学校的认可度与口碑。也是中国学生申请最多的。

 

 

强大的国际合作

无论是通过与国际学生的联合研究项目,联合研究为700名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研究型硕士,博士项目更是以研究为重点,涵盖医疗,生物制药,计算机,土木建筑,传媒等各个专业领域,研究项目广泛,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研究学术环境。

 

 

优越的位置

大学校园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在大学学习,学生可以从它靠近城市的地方获得额外的优势。

 

 

文凭获得世界认可

2009年起,学校的学术课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其中包括一些课程是由国际认证机构认可的。学校与英国,美国,澳洲,欧洲等各个国家建立了广泛连接。

 

 

研究型大学地位

大学拥有6个研究集群下的60多个研究中心,是马来西亚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亚洲领先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多元化环境

已经接待了来自85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马来,汇聚着中东,东南亚,欧洲各个地方的文化背景,多元化的语言环境和多样的文化色彩让学生可以受益匪浅。



返回列表
关于我们
荆旭国际香港站隶属于荆旭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公司位于上海,作为一个具专业的咨询公司,宁波办事处也同步成立。
香港荆旭国际Hong Kong Rosy Sunrise International Limited.具有香港注册证书的(中文译名:香港荆旭国际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上海总公司
电话:021-61031624 | 上海静安区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香港办事处
电话:852-67679493 | 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宁波办事处
电话:0574-55338109 | 宁波鄞州区南苑新城大酒店商务办公区4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