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费用多少?为何选择马来留学?

2021-01-18

马来西亚硕士留学费用


马来西亚是留学国家里面费用最性价比的。一般学费在人民币5万以内/年。公立大学比私立大学会更加便宜,1-2万不等;私立大学3-4万不等。如果有学生成绩优秀的,可以向学校申请奖学金。

生活费部分,马来西亚平均费用在每年2—3万人民币左右。包括了住宿费,伙食费,交通费这几项基本的开销。 其中关于住宿,要根据学校所处的位置,来定具体的住宿成本。


所以马来西亚的留学开销总体预算在人民币十几万就可以涵盖学费,生活费了。



马来西亚申请要求

1)本科以上相关学历,均分70+;

2)学历须经过公证机构公证;

3)雅思6+,六级成绩等相关证明。

根据各专业的要求,进行相应评估。有GRE,GMAT可以加分,工作经验也可提高优势



马来西亚读研优势

1.学费性价比,是大众所能承受的留学预算。马来西亚的总预算为人民币10几万,就可以完成2年学制的研究生。这在主流的留学国家里是最性价比的了。所以低廉的留学成本是很多人向往的原因之一。


2.文凭认可,部分学校世界排名高。马来西亚的部分学校在世界上还是有不错的排名的,比如马来亚大学QS排名70多位;博特拉大学是QS200强学校;马来西亚理工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QS200左右。包括私立大学之一的泰莱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在马来第一,亚洲TOP5...所以学生们用低廉的费用可以获得世界QS排名不错的学校文凭,也是一个最重要的选择原因。


3.多元化文化环境,全英授课体制。马来西亚所有得到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大学都有是全英文授课的,讲师都是从全球各名牌高校毕业,大多都持博士及以上学历,教学质量可以放心。另外马来是多民族融合的国家,所以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汇聚,马来华人更是具备多语言的能力,在马来学习的同时感受到多元化的文化背景,也是不错的。




返回列表
关于我们
荆旭国际香港站隶属于荆旭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公司位于上海,作为一个具专业的咨询公司,宁波办事处也同步成立。
香港荆旭国际Hong Kong Rosy Sunrise International Limited.具有香港注册证书的(中文译名:香港荆旭国际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上海总公司
电话:021-61031624 | 上海静安区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香港办事处
电话:852-67679493 | 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宁波办事处
电话:0574-55338109 | 宁波鄞州区南苑新城大酒店商务办公区4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