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荆旭

荆旭国际香港站隶属于荆旭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公司位于上海,作为一个具专业的咨询公司,宁波办事处也同步成立。

香港荆旭国际Hong Kong Rosy Sunrise International Limited.具有香港注册证书的(中文译名:香港荆旭国际有限公司),注册号:(1734919)。注册资金100万。属于独立品牌,总部在香港,主营业务为硕士申请,境内外房产。

香港荆旭国际所提倡的品牌授权,谋求的是与授权方双赢的目标,走一条共同发展,合作共生的道路,利用彼此的优势、资源和管理经验打造一支专业、多元的集团军。多元化业务:移民,硕士申请咨询,实习培训,境外房产,投资及融资等。
香港荆旭国际以香港为依托,专业团队研发特色项目。与香港海通国际,中银商业,宏利国际,以及各大银行,教育公司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自香港办事处于2011年初运作以来,率先通过考核,开创了国内独家的几大项目:后续服务套餐增值项目(含实习体验计划,住宿计划,面试官交流计划),移民特色服务(唯一性的银行融资移民计划),房产实力项目等。
一个获得近100%客户满意率的知名品牌;一个拥有创新意识、专业精神的职业团队,诚邀全国合作伙伴加入我们,互利共赢。

荆旭的四大板块
荆旭的网站涵盖境内外咨询,移民,国际交流,国际房产四大板块,面向全国大力推广,并与人气网站建立论坛专区。网站资讯全面,风格简约大气,架接国内三大群体(交流人群,移民人群,房产人群),并计划积极研发手机平台资讯合作。

硕士申请
荆旭的服务内容包括硕士申请、工作情况介绍、移民咨询、签证培训、申请文书修改等多项业务。组织成员均有多年的申请移民工作经验,成功为上百名学生申请到世界一流名校。

移民
拥有一支由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美国、英国、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资深移民律师、出国顾问、会计师、投资专家等组成的专业队伍。我们结合每位客户的实际情况做出准确的定位,度身打造投资计划和定居方案,是您移民成功的有力保证。

交流与实习
出国访学为学术交流创建平台,提供出国研习、参加会议及学术交流机会。荆旭国际与泰国Vonchavalikul University合作并成为其中国办事处,独家提供中泰双方学生及学术上交流的机会。我们提供境外项目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欧洲及亚洲各国。除了这些境外项目,我们跟国际500强企业于香港的分公司合作,每年提供实习机会给优秀学员,让他们开阔视野。

房产
荆旭国际提供境外房地产投资項目。我們一直致力打造成为中国最好的国际物业投资的置业机构,与境外当地首屈一指的发展商合作。先后引进马来西亚及新加坡房产和英国校院宿舍房产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海外房产投资者提供行业最全的买房移民,以房养学,投资租赁等服务,逐步成为华人置业全球的领军机构。

三大核心竞争优势

荆旭国际经过多年努力,已成功打造三大核心竞争优势:

1.作为研究性咨询机构,荆旭国际成功的建立了一支成熟,稳定和专业的咨询团队以诚信,负责和专业为根本,使荆旭国际成功的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自己优质品牌通过广泛的境外合作交流;
2.荆旭国际成功的实现境外资源优化整合荆旭国际始终坚守以诚信,专业,负责和敬业作为企业使命,并以此为集团员工的核心价值观去服务大众我们是:专业的咨询,移民,房产询机构;
3.泰国Vonchavalikul University中国办事处;建立境内外几百家机构合作关系的公司


选择荆旭国际的6个理由

1、荆旭国际拥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项目及资源

2、坐享香港本土优势,整合境外资源的天时地利之优势

3、拥有优秀的国际专业团队及培训老师

4、拥有完整的项目资料,培训资料,以及活动资料

5、不断的自主研发项目,创国内首例案例

6、因高达80%的成功率与房产移民的完善后续服务,具备行内一定知名度


关于我们
荆旭国际香港站隶属于荆旭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公司位于上海,作为一个具专业的咨询公司,宁波办事处也同步成立。
香港荆旭国际Hong Kong Rosy Sunrise International Limited.具有香港注册证书的(中文译名:香港荆旭国际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上海总公司
电话:021-61031624 | 上海静安区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香港办事处
电话:852-67679493 | 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宁波办事处
电话:0574-55338109 | 宁波鄞州区南苑新城大酒店商务办公区4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