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大学

马来亚大学

University of Malaya

原创文章

人若过度地追求青春,必将损害自身的价值。许多浮夸虚妄的言行只有在爱的一时间可大行其道,多数场合都是招人轻视的。所以知识的力量在于灌输于每个人心间,教化成低调谦和,用知性的姿态去约束合宜的人生。我尊重知识,尊重每一位为求知而努力的人。

第一次发现自己提起笔已如此陌生。这些年不是忙于运营公司的各项报表与商业计划书,便是奔波于国内外各种合作会议与项目研讨会。若不是此刻坐在中大校园里一刻清闲,怕是遗忘了好几年前落笔成诗的岁月。今日请让我用破碎的文字,试着传递一份完整的交流。

每一位即将入读香港研究生的学子皆为理想。至少,我荆旭国际的学生定是如此。每一年评估学生的第一个问题便是”你为何读研”。最终我们携手合作的皆为了知识,为提升渴求的文化内涵。这个世界上,任何荣辱,成败,获得与失去,都需要具备主客观因素的综合影响,所谓的机遇,总有一些运气的成分。真正的智者,在逆境中淡定思索;困境中沉着应对;失意时坦然乐观;失败时挺拔站立。他们不同于普通人的慌张与凌乱,内心的力量让他们明白人生哲理性的思考皆离不开自身的信心与毅力,而这份力量,便是知识,是他们于不同环境,不同人群中汲取的营养,也是他们一路学习的成果见证。

我曾行走于青春而左岸洒脱,右岸凝重。我也曾将年少的英姿旦夕化作遗憾的背影。岁月的渐走创造了一定的社会价值,财富地位,事业基础,唯独未能让我满足于知识的沉淀。

就如同今日香港的街头阵雨,仿佛将我的视线移至好多年前吉隆坡的热带暴雨,韩国首尔的浓密细雨,泰国曼谷的清凉雨落,和新加坡夏日的瓢泼倾盆。我数着青春的印记沉淀在我此刻的心情,所有好的坏的,青春中的失落感伤与挫败成功,幕幕清晰。

如今我不必感知旅途之维艰,不必徜徉于生命的波折,更不必彷徨于宿命的凄凉。我只想带着求知的眼睛与心灵播种每处行迹的美好,多年后收获一番品格志趣,气质修养,意志毅力的灿烂。

纵然风雨来之,我都可以流露出自信去迎接下一个起点,用所学所知去博取每一个机遇,用自我认可的态度去坚强行走漫长路程。

也许你还年轻,你无法深刻领悟到,原来所有成功人士的起落旦夕,不过是一场自我认可的鉴定。

所以我行至各地,记录着每日所学而自我提炼;历经失败,总结着问题的本质而弥补遗憾;每获成功,感悟成长的进步而稳固素质;事业瓶颈之时,课外学习专业知识以精准数据分析。我们整个团队一起历经公司运营的专业化阶段,网络化阶段,品牌化阶段,如今依然行走于第四个阶段。所有过去的磨砺与创造,所有此刻的成功与拥有,所有未来的希望与光明,都离不开我们整个团队对知识的依存与尊重。

悲凉中寻找温馨,黑暗中寻找光明,潮涨夕落间感受高昂。我感谢自身有限的知识容量可以磨练出此番心境。

我们未曾见过荆旭国际的每位学子,纵然你们的名字如此熟悉,出现在日常的会议里,系统的监督里,和成功汇报的名单中。可我们肯定你们每一位的决心与悟性。从你们填报专业的选择中,从你们雅思考试的冲刺中,和你们为读研而放弃安逸的成熟考虑中。可以想象你们相对于同龄人对自己人生的感悟与毅力。

人生路上,不成功的人求知为了生存;成功的人求知为了发展;而那些无所谓成功与不成功的人,求知为了沉淀灵魂。如今的你为了哪番?未来的你,又为了哪番?

就让年轻的你,与年至三旬的我们,用有限的青春在无限的知识境地去感受生命的鲜活,纯粹与澄澈。生命不止,求知不息。

关于我们
荆旭国际香港站隶属于荆旭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公司位于上海,作为一个具专业的咨询公司,宁波办事处也同步成立。
香港荆旭国际Hong Kong Rosy Sunrise International Limited.具有香港注册证书的(中文译名:香港荆旭国际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上海总公司
电话:021-61031624 | 上海静安区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香港办事处
电话:852-67679493 | 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宁波办事处
电话:0574-55338109 | 宁波鄞州区南苑新城大酒店商务办公区402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