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我们?

1.我们致力于留学高端领域10年,主攻港澳新加坡英国的硕博申请。对于世界一线大学(TOP100)的硕士申请,博士申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人脉资源。这10年间在大陆市场的磨砺,使我们深刻了解学生们的情况和意向,以及针对大众学生如何申请到硕博的录取率有着自己的经验和理解。

2.海外尖端人才的积累与沉淀。在这十年间,我们沿着业务申请的路线,定制着各个专业领域的申请服务,因此也吸引并长期合作了一批海外优秀导师,大部分为博士(PHD),或者双硕士出身,以香港,英国,澳门的背景为主。每个人有着自己领域独特的行业见解,资源优势,以及教育理念和研究学术背景。正是这些人才们的努力,才一代代的协助申请者实现目标。我们也将人才凝聚,形成了海外高端人才联盟中心。

3.我们凝聚海内外人才,并积极的创造后续服务,为人才们提供更多行业资源,创业信息,以及组织教育论坛、学术沙龙、研讨活动,帮助学术背景的人才在未来有更多的企业资源的对接,我们希望为人才们的成长出一份力。这也是我们对于学员们的回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