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个人来说,投入博士学业、获得博士学位,既是获得高层次知识的过程,也是一个实现自己生命价值过程。在社会的潜在评价体系中,“博士”这一头衔也往往与“专业知识”和“较高素养”等名词直接挂钩。这些年来,出于对更高质量学术资源和学术训练的追求,不少人把自己求学的目光瞄向境外,力争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地获得自己的博士入学offer。

毫无疑问,海外读博与内地相比有着诸多非常明显的优势,这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更好地沉淀学术素养、提升英文使用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以及谋求更好的发展机会。但是,海外读博并不易事,海外入学通知书的获取,不仅仅需要申请人有相对不错的教育背景、光鲜的英语成绩,还要有能够吸引招生委员会眼球的研究设计。同时,在整个申请的过程中,申请人还需要明确如何寻找导师、如何套磁、如何写研究计划、如何做好申请时间规划、如何应对面试等一些问题。与此同时,留学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宣传信息,更是加剧了申请人的困惑与迷茫,高昂的博士申请辅导价格,更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在这种背景下,为了让众多的申请人了解如何申请海外博士以及如何攻读博士,本课程邀请在海外获得全额奖学金资助并顺利完成博士学业的前辈系统讲解博士申请的各个环节及相应策略。课程深入讲解了申请海外博士的具体流程、每一个流程所要准备的资料、研究计划和套磁信的撰写以及整个申请过程所需要注意的问题。整套课程不仅对“海外博士培养制度、培养方式、奖学金设置、申请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还用案例教学的方式清晰地讲解了各项申请材料的准备与精炼。通过这个课程,有意到海外读博的申请人能够获得清晰的、直观的、可借鉴的申请操作指南。

视频课程
合作企业
请输入手机号码
我们会随时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