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ton
Hong Kong Work in Hong Kong

香港资深培训讲师,取得英国大学硕士学位及双学士学位,并曾于澳洲悉尼深造。曾于香港及海外各院校教授英语、商业及传意课程。拥10年以上专上教育经验, 海外专上教育经验包括曾经担任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学士海外教授及澳洲北墨尔本理工学院(NMIT)属政府的专上理工学院香港预科文凭导师。
除了海外教育培训背景,他还替香港政府担任其持续进修基金及再培训课程导师, 主要教授就业人士商业英语及生活英语. 同时于不同教育机构教授IELTS 及BULATS 等不同公开考试. 业余时间会教授LCCI (伦敦商会)簿记及会计考试 – 卷 2 导师.

过往还没有踏足教育业前, 他于国际融资及项目管理方面工作超过5年. 见证当年香港从海外企业踏足中国中扮演非常主要的角色到中国开放市场吸引外商直接投资的转变. 也于一新加坡融资及项目管理担任顾问. 为国际企业项目设计融资方案包括天使基金等

他还创建过香港某培训学校,主攻香港本科,副学士的教育培训模式



上一篇:Yang  [2020-08-01]
下一篇:Kevin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