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Mainland China Work in Hong Kong

Jerry硕士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发展研究学,本科毕业于Simon Fraser University经济学.熟悉经济与社会学双重领域。

目前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经济区域研究,国际的发展与关系,社会政策的发展研究,以及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相对年轻的他,从深造时期开始学术研究,已有丰富的项目背景。包括分析二氧化碳税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十年实行效果和对经济的影响,采用规范分析和实证分析的方法探究碳税对个体收入和区域经济的影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碳税制度未能减轻温室气体排放问题);论孟加拉非政府组织(BRAC)的多层次普惠金融,以数据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专题调研报告(BRAC以企业经营模式实现金融经济和公益的双重效果,社会中实现真正的多层次普惠金融),等等。现于中国科学院进行可持续发展的相关领域研究工作。

他希望从自己的专长领域,即国内行业和国际市场变化,根据社会环境发展的整体情况,来协助各行各业进行相关事务分析。这也是他的学术理念所在。

上一篇:Eugene  [2020-08-01]
下一篇:Janet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