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Hong Kong Work in Hong Kong and Mainland China

本科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社会科学亚洲太平洋研究,硕士为香港中文大学MBA,英国华威大学工业关系与人事管理,以及岭南大学经济哲学硕士。为港进咨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同时还是职业成长学习社发起人,兼香港中文大学MBA上海同学会主席。

他拥有超过16年的零售培训经验,在香港和国内多家知名公司负责企业内部培训。丰富的零售银行业经验,特别注重落地实施和成效跟进,为香港渣打银行量身定制培训和辅导体系,完成以客户为中心的银行服务转型。他特别擅长顾客服务、销售技巧、零售管理、测评工具应用、个人赋能提升和领导与管理课程。曾经任职恒信钻石机构(I Do)的企业学院院长,带领超过45人的培训团队,透过培训落实推动客户体验的升级。作为专业培训咨询顾问后,梁晓光成功地支持了企业的服务升级和管理转型,包括协助瑞表集团的奢侈品牌,和体育运动品牌特步等建立培训体系,开发课程和培养培训师团队,配合业务进行培训体系的升级。



上一篇:Carrie  [2020-09-19]
下一篇:Shaw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