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精算专业@英国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

英美澳加,精算师稳居最佳职业榜单十强多年,是不折不扣的高薪职业。要成为精算师,首先要通过四个阶段十门基础类课程和三门专项应用类课程的考试,然后还要通过职业操守测试,参加在线职业技能培训,还要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而且是在已经获得会员资格的精算师的监督下的工作经验。


每一次考试都能扒层皮,每一个阶段都能把发际线推高一点。然而,作为一个专业技能要求非常高的职业,成为精算师非常关键的一步就是接受专业的精算教育,而且有些大学的课程,只要通过学校的考核,部分精算师协会的相关科目就可以获得豁免资格。


简单的说,就是只要你选择了这些学校的精算专业课程,有很多课程就不需要再参加精算师协会的统一考试了。不用再参加考试了。


当然不是所有学校的精算专业课程都有豁免资格,今天就跟大家介绍英国仅有的精算师协会(IFoA)认证的三所大学的硕士课程的具体豁免科目。


 

 

肯特大学


Actuarial Science – Pdip

应用精算学硕士文凭课程

要求数学,统计学或经济学专业背景学位,或者其他数学占比例较多的专业背景学位。

IFoA豁免课程:CS1, CS2, CM1, CM2, CB1, CB2


Applied Actuarial Science – MSc

应用精算学硕士

具有21学位,均分需要达到75%。要求本科阶段为精算专业背景或者涵盖了英国精算师协会全部或大部分基础技术类课程的专业。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阅读写作不低于6.0,口语听力不低于5.5

学费:19,000英镑


 IFoA豁免科目

基础课程科目:CP1, CP2, CP3

专项应用课程科目:SP2, SP4, SP5, SP6, SP7, SP8, SP9


International Master's in 

Applied Actuarial Science – MSc

应用精算学国际硕士课程

要求一等或21学位,数学,统计学或经济学专业背景,其他数学课程比例较大的专业也纳入考虑范围。


该课程为两年制,包含一年的应用精算学硕士文凭课程和一年的应用精算学硕士学位课程。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0,阅读和写作不低于6.0 听力和口语不低于5.5


学费:16,440英镑/  

IFoA豁免科目


基础类课程:CS1, CS2, CM1, CM2, CB1, CB2, CP1, CP2, CP3

专项应用类课程: SP2, SP4, SP5, SP6, SP7,SP8, SP9  

 

赫瑞瓦特大学

 

MSc in Actuarial Science

精算学硕士学位

该专业主要面向具有强大数学背景的毕业生,正常的最低入学要求相当于具有英国21学位,要求数学、统计学或其他有高数或统计学课程占比较大的专业。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5

赫瑞瓦特大学是欧洲唯一受北美精算师协会(全球最大的精算师专业组织)认证的精算卓越中心,也是全球仅有的享有此认证的30家机构之一。

学费:17,100英镑。


IFoA豁免科目

基础课程科目:CS1, CS2, CM1, CM2, CB1, CB2


卡斯商学院

MSc in Actuarial Science

精算学硕士

要求21以上学位,量化课程占比较重的数学或统计学科专业。

雅思要求:总分7.0分,写作6.5分,其他不低于6.0分。

学费:£20,500


IFoA豁免科目

CS1, CS2, CM1, CM2, CB1, CB2


卡斯商学院的精算学硕士课程豁免的多是基础类课程。


MSc in Actuarial Management

精算管理

21以上学位或已经具有硕士学位或硕士文凭,已经学习过精算学的基础课程,且申请人需要已经通过英国精算师协会的四门基础类课程,包括CS 1精算科学,CM1精算数学在内,不包括CM3商业管理课程。

雅思要求:总分7.0分,写作6.5分,其他不低于6.0分。

学费:£20,500

IFoA豁免科目

基础课程:CS2, CM2, CB1, CP1, CP2, CP3

专项应用课程:SP1, SP2, SP4, SP5, SP6, SP7, SP8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以上课程并非是获得豁免资格的唯一条件,还需要看具体的课程模块及考试成绩等其他因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