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服务 英国移民咨询 英国本土监护服务 英国精品留学投资置业服务

申请高成功率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2018-08-27

因有英国本土办事处的协和工作,我们提高了成功率。那么有本土团队成功率高可以体现在哪些方面?我们简单说明:

 

申请材料的递交及时性

我们在英国合作了许多学校,其中以高中最为突出。因此我们兼任了半个校长助理的身份,会协助校长进行一些招生的工作。学生们的申请资料,我们可以第一时间递交到学校手中,而并非通过代理机构转交,这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也缩短了申请周期。以及在我们一手的操作下,学生的材料安全性更高。

 

申请材料的准确性

因为我们是申请的直接性机构,而并非国内机构的代理,并且我们对学校多年的了解,对于学校招收学生的要求和兴趣,会更加熟悉。因此文书材料也贴切各校的招生要求展开,更能契合学校要招收的学生素质。无论是对学生成绩的补充与说明,还是对于个人特长,性格,兴趣,思维的展现,我们都紧紧围绕成功率这一基本元素。

 

面试笔试的通过率

我们对于合作范围内的学校,一般会陪同校长进行现场面试,或者安排远程面试笔试。我们会提前安排学校进行面试模拟,并且指导学生进行现场的发挥。并在结束后第一时间得到学校的反馈,因此在面试笔试通过率方面会更加有保障。

 

调剂方案的协商

对于个别不满足学校招收要求的学生,或者个别面试通过不了的学生,我们会跟校方协商针对学生的入学最佳方案,争取以灵活的方案满足学校和学生的双方要求,既可以实现学生入读学校的要求,也可以让学校放心学生的上课能力。跟校长协商各种担忧,来解决问题。比如帮助学生业余补习,或者增课等形式,来争取成功率


上一篇:国内与英国团队配合的流程完整性  [2018-08-27]
下一篇:公司英国服务简介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