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计划 申请时间 面试分享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生2年工签PSW明年正式回归!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2019-09-23

目前,有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在学业完成后只有4个月时间找工作。而从明年起,所有的国际学生在毕业后都有两年时间可以留在英国找工作。

所以作为英国脱欧进程中,吸引外国人才留在英国工作的重要政策,顺利恢复至两年有效期,无疑将能为留英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完整的留学体验,并为他们未来在任何地方的工作与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特别是对于计划回国发展的同学们来说,国外的工作经历能给予他们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和更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什么是PSW

PSW是英国PSW签证, 全名Post Study Work 。英国政府自2008630日正式引入到T1(积点计分制)下,取代之前的IGS签证。

PSW 签证有效期为2。旨在让拥有本科,硕士,phd以及diploma毕业文凭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有两年的时间在英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

 

对英国留学生而言,PSW签证恢复有哪些好处?

PSW签证的恢复,使得留学生们不仅可以在英国毕业后自动获得两年的就业签证,还可以利用此次机会,通过实习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方向,或者尝试不同的岗位来增加自己在海外市场工作的经验,全面提高英语、工作、人际交往等各方面的软实力。

今后无论是想在英国还是国内工作,有一份在英国的实习工作经历,都会让自己有更清晰的职业规划以及更强的竞争力。

 

PSW签证的动荡历史

2012年以前,去英国留学的海外学生在毕业后都可以申请长达两年的PSW签证,不需要任何的担保方,也没有任何工作限制,甚至不一定非要找到工作,学生们可以自由试探就业市场,获取职场经历。

然而,这一既利于英国社会又利于国际人才的双赢政策在时任内政大臣的梅姨看来,简直是一个混身份的移民Bug。于是,梅姨以10万留学生利用PSW签证滞留不归为由,一举取消PSW签证,还顺便将留学生划在"净移民数据"之列严加管制。因此梅姨获得了留学杀手的称号。

 

即将恢复的PSW签证

总之,现如今PSW签证将被恢复的消息基本已经实锤。下面我们来看看回归后的PSW签证和曾经的有什么区别。

此次新政是面向2020年入学的所有国际生,就是说从明年起,无论你是在英国读学士课程、硕士课程或者博士课程,都可以在毕业后留在英国两年找工作!

在新政策下,PSW签证将没有数量上限,无论工种和学科。政府表示,部分目标是招聘学习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学科的顶尖人才。而在上个月,鲍里斯才刚刚宣布精英研究人员和科学家将能够受益于快速通道和无限制的签证途径。

但政府表示,学生需要成功完成符合移民检查记录的英国大学或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学位。持有签证的人如果找到符合相关标准的工作,则可以申请转换为工签。

 

英国申请或将会更加激烈

随着英国申请人数逐年递增,不少英国院校纷纷采取分阶段录取、多轮制申请等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提前规划和准备。英国部分院校不仅提前开放申请,而且热门专业的申请截止时间也较以往提早了不少。

申请英国院校的人数增加,竞争加剧不言而喻。因此,及早规划和准备是必要的,同时要尽早确定要申请的学校和专业,对所申请学校的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才能在准备时,做到有的放矢。再次强调,英国是先到先得,早申请,早录取!机会就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上一篇:英国留学各阶段的费用分析  [2019-09-29]
下一篇:英国教育精髓始于中学 赴英留学呈低龄化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