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计划 申请时间 面试分享 留学资讯

英国签证面试注意点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2018-08-28
自英国出台各类新政以来,开始对递签者进行“一对一监控式视频面试”
一、面试具体流程
1、抵达签证中心的递签党,要按号递交纸质版申请材料;
2、在工作人员的安排去,去做生物指纹印;
3、指纹印完了之后,请再一次听工作人员只是,到面签的小屋子外排队,等叫号;
4、在漫长等待后,被叫到号的递签党,会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进入小屋子,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坐在其中一个电脑前,带上耳机;
二、面签注意事项
由于电脑内的签证官需要对你的回答进行记录,面签者必须保证语速放慢,咬字清晰,方便面试官收听和记录。一旦语速过快导致面试官不能记录,则需要重新复述。容易紧张的递签党,往往就不知道为啥语速会自动飚快,这个是要好好注意的。递签前不妨做做镜子练习,确保语速和仪态得当。
还有一个注意点是,准备材料一定要提前。面签需要的材料一般包括身份证,签证申请表和照片,护照,学历证明以及成绩单等等。一般材料都是需要中英文版本的证明的,成绩单,学历学位这些还会用到原件。如果是申请研究生的学生,不要忽略了相关的家庭材料,比如收入证明,家庭产业,甚至房产证等等。这些材料是为了证明学生可以支付在英的全部费用,有充足的经济实力。
最后,我们也提醒去面签的学生,注意第一印象,无论是穿着打扮,还是言行举止,都要端庄,有素质。否则因为印象分太低而遭到拒签就太可惜了。这也是我们这几年对每个面签学生必须提醒的小细节。
 
 


上一篇:没有
下一篇:英国研究生面试问题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