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计划 申请时间 面试分享 留学资讯

英国部分院校开通时间和雅思截止时间汇总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2018-08-28

英国学校的申请开通时间,一般具体在什么时候呢?

 

每年不同学校不同专业在下半年开通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比如爱丁堡大学(QS:23)预计在9月份开放申请;曼彻斯特大学(QS:34)部分专业的8月申请通道已经开放;伦敦政治经济学院(QS:35)将在10月中旬开放申请;布里斯托大学(QS:44):根据去年的开放时间来看,今年预计在10月开放申请;格拉斯哥大学(QS:65)根据去年的开放时间来看,格拉斯哥大学预计今年将在9月开放申请,但是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的预科名额目前已经满了;杜伦大学(QS:78)根据去年的开放时间来看,大部分专业预计在9月开放,商学院在10月开放;谢菲尔德大学(QS:82)从去年的开放时间来看,谢菲尔德大学大部分专业预计在9月开放;还有利兹大学我们预计今年9月份开通申请。这里我们不一一列举,但是大部分学校专业都是在下半年的9月份开始申请递交。大家需要抓紧时间把握先机。

 

那么有些学生在拿到条件录取书后,需要补交雅思成绩。雅思成绩的截止时间如何呢?

 

我们拿几所学校举例,这是18年入学的雅思最晚时间,给大家参考:

 

通过上述的几所学校参考,大家可以感觉到最晚时间是8月份。但是这仅仅是部分学校的要求,而且是在学校获得条件录取后补交雅思的最后时间。千万不要等自己雅思全部达标后,再递交申请,那样就本末倒置了。当然,我们会尽量帮助每个学生争取最大化的权益,在无雅思的情况下争取到条件录取书,以便学生可以后期补交雅思后照样出国留学不耽误!

 

 

 


上一篇:没有
下一篇:英国申请时间建议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