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计划 申请时间 面试分享 留学资讯

英国申请时间建议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2018-08-27

关于英国本科,研究生的申请时间:

 

英国的申请也是分批进行的。通常是在每年的9月-12月,这是投递的第一时间,也是我们大部分学生选择的时间段。如果错过第一轮时间,会被抢占很多录取名额,失去了录取的先机。之后会在1月份到年后的二三月份投递,也就是第二批次。这个时候有些专业的名额已经没了,所以会遇到退而求其次的选择。英国的学校审核周期也是根据每个CASE的情况不同而论。一般是至少一个月才能出结果。不排除个别学校会比较慢,比如利物浦大学。等的相对时间会长一些。

 

那么学生的雅思成绩什么时候补上去?

 

一般我们是建议跟文书材料在第一轮递交,效果最理想。如果学生实在还没有理想的分数,那么在过年前后补交,我们会尽量在审核的情况下给学校补充进去。退一万步说,如果学生的成绩始终没有达到理想化,那么我们会帮学生申请语言班,需要额外读几周到几个月不等的语言班来帮学生进行"雅思减压"。

 

但在往常的咨询中,经常会遇到学生在四五月份来咨询是否还可以申请英国。这个时候已经是个别学校的末班车了,有很多优秀的学校已经招满了学生,尤其是商学院,很多专业已经关闭。所以这个阶段的学生要试运气而定,作为最次的选择,我们建议学生早计划早报名,千万不要错失第一选择的先机。

 

英国高中的申请时间:

 

英国高中的申请时间总体也如研究生,本科。一般在下半年开通申请。但是有一点不同的是,雅思时间就没有那么限制了。一般高中可以参考学生的成绩单里面的英文单科,雅思是成功率的建议,但有些学校我们不做强制性规定。那么,高中申请的学生就不像本科研究生那样,需要在第一时间递交雅思,或者年前补交。在这方面弹性大了很多。

 

但是高中的申请,一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准备面试笔试。所以我们下半年根据学生的成绩基础而定,都是提前训练自己的数学,英文能力,以便学校的远程测试可以通过。这方面高中生也需要调剂更多的时间去做好充分准备。

 

高中出结果的周期,会比本科,研究生更快一些。一般在面试后几天内我们会得知学校的第一反馈。但若有学校需要定时间来中国现场测试,那么这个周期就加大很多。一般学校会选择年底来现场招生会。


无论你是申请英国的高中,还是本科,研究生。我们都希望学生在第一时间可以有更大的选择权,而不是等到最后的末班车去被动的申请。尤其是多给自己一些语言考试,面试笔试的准备时间,效果也是有很大的差距。根据每个人的背景不同,所准备的方案,时间流程也是有区别的,这一点,希望学生有任何问题可以线下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

 

出自荆旭国际原创文章


上一篇:英国部分院校开通时间和雅思截止时间汇总  [2018-08-28]
下一篇:英国研究生2019年入学申请流程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