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计划 申请时间 面试分享 留学资讯

英国高中面试注意点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2018-08-27

针对英国高中的入学面试,一般学校会问学校哪些方面的问题呢?

 

硬性条件要达标

学校会针对学生的成绩单展开提问,这个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一般有成绩偏科的学生会被问到为什么个别科目成绩不理想,或者特别擅长的科目如何如何。如果成绩都不理想的学生,老师会问为何分数这么低,平时怎么学习,对于自己的成绩怎么看等等....所以成绩单,中考成绩都是学校重点考察的范围。

好英语是“敲门砖”

英国的老师跟学生面试的过程中,主要是考核学生的英文表达能力。因此学生如果能流畅的进行回答,那么加分不少。但是如果有英文完全不能表达的学生,面试官可能会失去耐心。所以要克服自己的紧张情绪,自然的,自如的跟老师进行一些交流。英文为基础的氛围也是非常重要的。

主题一般不会太怪异

一般来说,老师不太会针对高中录取的面试出特别怪异的题目。还是注重学生本身的成绩,素质和能力为基础,适当的扩展延伸,考察学生的英文能力,个人兴趣和特长等等。也会为了缓解氛围而随意性的问到一些家庭问题,或者学生的想法,理想等等。学生不必担心是否会出特别古怪的问题,这种情况很少出现。

最后,面试要注意什么?

除了上述所讲的方向学生要自觉准备之外,要把控自己的整体风格,给人落落大方,自信的感觉。另外,思维的训练是最关键的,当老师考察学生的兴趣能力和成绩的时候,如何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如何解释不好的成绩等等。这些都是我们通过提前的面试训练来帮助学生提高的。最后,学生因为很多是视频面试,注意着装仪表。不要太邋遢就就可以了。

 

 

文章出自荆旭国际原创


上一篇:英国研究生面试问题  [2018-08-27]
下一篇: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