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详尽的境外院校介绍、专业设置、招生要求,成功案例一网打尽

刘同学的澳洲英国双录取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

学生背景:

上海立信学院,金融专业,应届生GPA2.96, 平均分均分80.18,雅思6.5

录取学校:英国谢菲尔德大学MSc East Asian Business,获得无条件录取

              澳洲悉尼大学 Master of Ecnomics  

难点分析:

1.学生本科院校是双非院校

2.无GMAT,基本无实习经验

3.雅思属于中等(英国好的大学普通雅思要求很高,且看单科分),但获得无条件录取


申请描述:

该生条件总体算中等,但是申请的都是英国澳洲一流的大学,他的雅思单科最低分为6分,总分6.5,想获得澳门英国的无条件录取,就有一定的难度。结合学生对于商科专业的要求,锁定在金融经济的范围,我们给他在9月份就完成了递交,希望在第一批的名单里可以抢到名额。今年英国的申请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顶尖大学的门槛比去年高了很多。比如利兹大学,今年对国内大学的认可名单严格限制,去年一部分二本院校的学生,今年就很难申请到。所以我们考虑到今年的英国澳洲学校好的商科专业会提前截止名额,赶在9月份递交是对他的一个关键因素。

另外学生的绩点稍微薄弱,我们跟英国的学校也努力argue,希望学校去看专业课程的成绩,而不是一味的只看总分。通过各种细节去证明学生的潜力和成绩总体良好.比较顺利的是,学生真的获得了为数不多的英国无条件录取,澳洲获得条件录取,后期把雅思6.5刷分到7,就可以转为入学。

该生还联合申请了英国的其他几所大学,目前在等录取的过程中。先把2所大学的offer作为开门红的捷报,我们期待更好的结果!


悉尼大学商学院介绍:


悉尼大学商学院的前身为经济与商学系(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该系最早成立于1920,成立之初命名为Faculty of Economics, 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经济学院。学院(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Business School) 作为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悉尼大学十六大院系之一,已成为全澳top 3商学院之一,并逐步发展成为全球top 50商学院。商学院主要校址包括位于悉尼大学Darlington主校区内的新商学院大楼以及位于悉尼中央商务区的MBA校区。


商学院现由会计,金融,商业分析,商务信息系统,商法,国际商务,市场学,工作与组织研究八大学院组成


悉尼大学商学院为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北美AACSB和欧洲EQUIS双重认证的顶级商学院,教学质量得到全世界的高度认可。


商科硕士申请要求:

本科学位,优先211;GPA 78%以上(非211学生GPA83%以上。此外,部分专业对申请者本科专业背景,工作经验有具体要求。雅思一般要求7,有单科要求。如未达到语言要求需在入读硕士课程前加读不同长度的语言课程。



上一个:没有        下一个: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