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详尽的境外院校介绍、专业设置、招生要求,成功案例一网打尽

袁同学的UEA大学录取书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

袁同学是黄淮学院的毕业生,他是英文专业,雅思6.5,绩点80分左右。该生总体条件良好,唯独学校背景稍微弱势。近几年英国部分名校调整了中国学校的认可名单,政策的缩紧也提升了一定的申请难度,但是该生的意向比较明确,他对于排名有严格的要求,而申请专业则希望是经济学,金融学相关。根据他的意向和自身的情况,我们最终为他联合配备了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利物浦大学,东英吉利大学。而专业则是会计与金融学,国际商务经济学,国际商务。紧紧围绕学生的意向而展开。

 

在申请的过程中,整体比较顺利。因为学生的雅思成绩很早就考出,也符合录取的基本要求。结合他的实习经历等弥补了身为英文科班学生的商务经验的不足,完美的呈现了学生的申请意愿与合理的目标。很快,他就被东英吉利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联合录取。而目前申请还在持续过程中,但是我们相信后期他还会有其他学校的音讯。在这个过程中,学生的语言配合良好为我们团队省心不少,也加快了学校的审核速度。因此学生的雅思成绩往往是很关键的一环,也免去了学生修读语言班的烦恼,两全其美。

 

所以很多学生问我们如果学校背景普通怎么办,是不是不被英国名校认可?虽然根据不同学校的严格程度不能一概而论,但是总有合适的名校会接受你,关键还是在于过程的把控与警惕。最后补充一点,学生的专业方案由我们英国本土的老师亲自配备,中间需要帮学生去argue的地方,也是英国本地直接进行,大大提升了沟通效率。

 

 


上一个:没有        下一个: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