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详尽的境外院校介绍、专业设置、招生要求,成功案例一网打尽

张同学南安普顿大学offer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

张同学是台湾义守大学的应届生,休闲管理专业。他的绩点在3.0左右,考过一次雅思,总分6.但是因为雅思的某个单科分数过低,只有3.5,也就成为了比较劣势的一项。他对于英国名校的商科,尤其是市场学,信息管理特别感兴趣,所以从申请的角度而言,专业跨度是蛮大的,随着近几年英国名校对于学生专业背景,绩点的要求不断增高,这也增加了一定的申请难度。

 

于是我们为他联合配备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利兹大学。主攻国际市场学和信息管理专业。这几所学校的主打专业都比较符合学生的心意。在申请期间,一方面我们确保第一时间的尽早递交,以免错过了任何可以补充专业的机会,一方面帮学生跟学校去argue他的分数问题。比较幸运的是,学校比较中意学生的国际背景,以及对他的个人综合能力也表现出欣赏,他先后被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录取。而另一所目前为止尚在等待消息(可能有一丝风险)。但无论如何对于目前的心态而言,学生可以放心的准备出国。这里要补充说明的是,该学生也联合申请了香港的学校,并且目前已经收到了浸会大学的面试通知。所以对于我们这位联合申请香港和英国的成功学生而言,最终会根据自己的心意选择其中一个出国方向。在此我们为他感到欣慰。

 

 


上一个:没有        下一个: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