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详尽的境外院校介绍、专业设置、招生要求,成功案例一网打尽

周同学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

周同学正值初中毕业,初中学校为宁波十五中学,平时成绩良好,均分在85分左右。数学尤为擅长,英语未考过雅思,但是中考成绩中英文单科成绩良好。她的家人在咨询我们的时候,要求英国的学校有较少的中国学生,希望可以真正的享受传统的英国本土教育。还有一个要求是师资力量,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可以有更好的A水准考试成绩。

鉴于他们的情况,我们选择了英国的私立贵族学校,申请kingham hill, bedstone, tetten hall这三所高中,因为私立贵族学校是传统的英国本土教育,有着非常少的国际生名额,以英国本地的学生为主。并且私立贵族在师资力量,学校设备方面都是略胜一筹的,既有别于普通的国际学校,又优于公立中学的设备师资,这非常符合家长的要求。

在申请的过程中,我们突出了学生的体育特长,重点展现了她的灵活的思维。因为这三所学校这几年处于上升趋势,发展劲头很强,对于学生们的A水准考试成绩有很高的期望。所以招收的学生校长都是认真面试笔试,认真浏览申请者的档案。也希望招收到能在未来帮学校在A水准考试中脱颖而出的学生。其中三校分别进行了远程面试笔试,笔试以数学题为主,面试则考核学生的英文能力。

其中有两所学校, kingham hill, bedstone的校长在年底之前特意来了中国,集中面试了申请学生,对于他们的临场发挥有了更深的印象。回去后做出最终决定。而bedstone这一届还特招全球范围内的优才计划名额,可以给到丰厚的奖学金,但是要求非常严苛。

经过层层申请选拔,该生最终被三校都顺利录取。稍有遗憾的是,没有最终获得bedstone 的奖学金名额,但顺利进入了该校的学习。

她的录取书如下:



上一个:没有        下一个: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