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详尽的境外院校介绍、专业设置、招生要求,成功案例一网打尽

霍同学

原创作者:荆旭国际

霍同学是东北石油大学的教育技术专业的,绩点82分,无四六级,雅思6.0,她热爱传媒与教育,更希望可以结合这两个专业,并且对自己未来的就业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针对这个学生的成绩背景以及自己的规划,我们给他建议申请纽卡斯尔大学的教育技术专业,曼彻斯特大学的数字媒体技术与教育,东英吉利大学的数字新闻与广播学专业,以及卡迪夫大学的数字多媒体专业。这非常符合学生的期望值,可以很好的将自己喜欢的传媒与教育结合,并且还可以运用教育技术的相关课程。

我们申请重点展现了学生的专业相关技能,对于申请专业自己的科班优势,学习中的作品作为辅助,以及文书体现了自己对于行业的规划与前景看法。雅思成绩于年前顺利后补上去,而递交都是下半年十一月第一时间完成。在几个月的争取过程中,我们顺利的拿到了三校的录取书,分别是曼大,东英吉利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而唯独卡迪夫大学对于学生的学习成绩略有失望,没有最终给出录取书。

学生最终选择了心仪的曼大,无论是学校名气,还是专业设置都是觉得最贴切自己的,也如愿以偿的此时在英国学校就读。



上一个:没有        下一个:没有